小点点

凡英: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咯!

“什么??!!在一起了?!!!”

方童乔宋四个人齐刷刷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。



“不是,方圆,咱当时咋说的?!不是不让俩孩子在一起吗?!你咋管的你儿子?!”



“你说说,三年前不是弄过这么一出吗,你们想干嘛啊?!我不同意!!不是,文洁,这都过去三年了,方一凡怎么还惦记英子呢??!”



乔卫东和宋倩,一个冲着方圆,一个冲着童文洁,嘴巴像机关枪,根本不留别人说话的空。



眼前这一幕基本上跟高三那年一模一样,只不过这次不是被怀疑,而是在告知。



“行啦!你们别吵啦!!”

方一凡和英子边跺脚边喊。



“我们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?!是!高三那年不让谈恋爱,我们没谈!现在我们都20了,你们能不能别再管我们了”

英子大声说着。



“英子,你不记得你当时怎么说的了,你说你跟谁谈都不能跟方一凡谈,你忘了?”

宋倩坐正身子冲着英子说。



“诶不是,什么话!什么叫跟谁谈都不能跟方一凡谈,我们家方一凡怎么了,哪又让你看不顺眼了?!”

童文洁愤愤不平的对着宋倩说。



“不是...我不是这意思...”



“那你什么意思,宋倩,你别忘了当时咱俩可为这事儿吵过一次。”



“是,我知道,我没有说凡凡不好...”



又一波辩驳的高潮,但是被英子和方一凡立刻叫停了。



“凡凡,英子,你们看哈,你们俩从小就认识,我们跟你乔叔叔家关系还这么好,相处这么多年,不说别的,如果你俩一直感情很好,很幸福,那不用说那是最好的,但是你们想没想过,如果你们最后分开了,分手了,或者谁伤了对方的心了,那我们跟乔叔叔还怎么相处,你们之间还怎么联系,是不是,你们是成年人了,做事情要想后果啊”

方圆一板一眼地讲着他的道理。



“对!方叔叔说的对!我也是这个意思”

方圆说出了宋倩想说的话,宋倩热烈捧场。



可这并没有难住方一凡和英子。



“爸,这件事我们想过了,假如,我们最后要是分开了,也就是爱情这根线断了,我俩会接受线断了的事实,并且会把友情这根线保存好;但是,如果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好,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我希望你们不要觉得这行不通,不要试图去改变我们,我们决定跟你们说就是我们已经深思熟虑很久了,所以才敢跟你们说,难道你们不觉得这种关系非常难得吗,知根知底,父母们又是好朋友,这简直来之不易啊。”

方一凡认真的讲着。



看着孩子们丝毫不动摇的状态,四个大人都陷入沉默。



宋倩起身回到卧室,方圆也示意童文洁穿衣服回家,方一凡跟着爸妈回去,剩下乔卫东和英子,聊了很久...



过了几天,乔卫东把方圆夫妇又叫到家里,他把和英子怎么聊的跟大家学了一遍,从英子口中也知道了孩子们对这件事的计划,事实上在那天聊完之后,乔卫东就已经改变想法,他觉得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如果两个孩子真心想在一起,那么硬要拆散的话,他们肯定会怨我们大人,况且怎么可能控制的了不让他们见面呢。



于是乔卫东也说了自己的想法。



那天过后,大人们似乎都默默地妥协了,其实只是大人们自己的恐慌罢了。



就这样,方一凡和英子真正没有束缚的在一起了!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